Harry Julie

血诱(隆隆)

我摇了摇脑袋,想用手拍拍自己的脑袋,用力扯了扯,才发现自己好像被 栓起来了。

眼前逐渐清明。

这是一个很昏暗的房间,窗帘拉得很紧,让我分不清白天黑夜。灯是开着的,但是很昏暗,我甚至不知道这个房间有多大。

“这是哪里?”

明明前一秒自己还在床上准备看会儿书,然后就晕过去了,再醒来就是这个破地方。

“有人吗?泥嚎~有人吗?”我积极呼救,后来就累了。

算了这个链子还挺贴心,里面垫着软软的一层,不硌手,但是却把手吊着,不得不让我想到审犯人。我是跪在床上的,膝盖下面有一层软垫,然后是床。还没有麻,应该还没有跪多久。

但是双脚被黑色的丝带缠着,从后脚跟一直到小腿,最后还拼在一起打了个蝴蝶结,稍微动一动就有一点痒,所以我只能选择不挣扎了。

不知道为什么,这里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,像一个人,但是我想不起来了。

可能我本身就不属于这里,所以也不紧张,这次突然回到这个世界,也不知道要干什么。只能走一步看一步。

……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正当我昏昏欲睡时,听到了脚步声。


“宝宝,宝宝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
“隆隆,先放手,姐姐离开一下,我们隆隆要好好长大,知道吗?”

我摸了摸他的头,发质很柔软。

贺鑫隆不懂我为什么说这样一番话,明明只是出去买个东西。

“知道了,姐姐。”

十八岁的贺鑫隆乖巧地在家里等着。

整整一天,我都没有再回来,他才突然意识到......

姐姐好像真的走了。

昏暗的小房间里,十八岁的少年落魄地低着头,皮肤越发白皙。

“怎么办,姐姐,你不在我都要控住不住了。”

说着,舔了舔自己的尖牙。

贺鑫隆一个月都没有出过那个房子,就算门窗紧闭,也无法阻止气味的消散。

“姐姐,我已经快要忘记你的味道了......下次不许再跑了。”

出了这个房子,贺鑫隆才意识到,姐姐走得很干净,没有在这个世界留下任何东西,甚至是——记忆。

评论(6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